關閉廣告

三星發布Pro Galaxy S22發布了One UI 5.0的五個測試版,並在SDC 2022的主題演講中正式宣布將在本月底發布One UI 5.0的穩定版本。週末穩定更新 Galaxy 她在義大利發現了 S22,儘管這顯然是一個錯誤。

據幾位 訊息 即該公司發布了穩定更新 Android13 點為 Galaxy S22, Galaxy S22+一個 Galaxy S22 Ultra 韌體版本以 BVJ4 結尾。該更新似乎至少已在義大利發布,而義大利是一個尚未啟動 One UI 5.0 Beta 計劃的國家。

然而,看起來儘管 One UI 5.0 版本是一個 Android13日在義大利完全是計劃外的,因為沒有更多關於更新廣泛分發的消息,所以三星可能立即做出反應並再次取消了更新選項,它走上了正軌。如果公司已經洩露了最終版本,則可以假設更新很快就會發布。此外,今天是先前猜測正式推出新 One UI 的日子之一。義大利局勢的預感甚至可以暗示這一點。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