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以下是 17 月 21 日至 XNUMX 日這一週內收到軟體更新的三星裝置清單。具體來說,是關於 Galaxy S10, Galaxy 注意10, Galaxy A32, Galaxy A72一 Galaxy 選項卡 S6。

三星已開始向上述所有設備推出 10 月安全性修補程式。在行 Galaxy S10附有更新的韌體版本 G97xFXXUGHVJ1 她是第一個到達斯維的人car斯卡,線路旁邊 Galaxy Note10版本 N975FXXS8HVJ1 並且它也是首次在 Švý 推出carsku,你 Galaxy A32版 A325MUBS2BVJ1 並率先抵達巴西、哥倫比亞、厄瓜多、秘魯、智利和阿根廷等多個南美國家 Galaxy A72版 A725FXXS4BVI2 是第一個「登陸」烏克蘭、塞爾維亞、克羅埃西亞和斯洛維尼亞等國家的國家 Galaxy 標籤S6版本 T865XXU5DVH2 並且是第一個在德國推出的。讓我們加入一下 Galaxy Tab S6 是第一款獲得目前安全性修補程式的三星平板電腦。

31 月的安全修補程式修復了超過 XNUMX 個漏洞,其中 XNUMX 個被標記為嚴重漏洞,XNUMX 個被標記為高度危險。特別是,修復了允許未經授權的用戶存取通話資訊、電話序號、配置資料和安全記憶體內容的錯誤,並允許他們執行惡意操作。另一方面,其他一些漏洞允許未經授權的人員透過藍牙存取裝置的 MAC 位址並執行程式碼。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