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為了避免您的資料用完的速度比您想像的要快,了解如何檢查您在三星(無論是手機還是平板電腦)上的資料使用情況非常有用。感謝 Google Play 中數以百萬計的應用程序,感謝串流媒體和雲端服務,感謝可用的互聯網,您很容易超出運營商作為資費一部分提供的行動數據量。 

一個 UI 的預設資料追蹤功能可以幫助您避免在超出限制時速度變慢,當然還有巨額升級費用。您也可以為每月週期設定資料限制並啟動資料保護模式以減少背景的資料使用量。

如何檢查三星的數據使用情況 

  • 納斯塔韋尼. 
  • 選擇 聯繫. 
  • 選擇報價 數據的使用. 
  • 您已經可以在此處查看 Wi-Fi 數據使用情況或行動數據使用情況的報告。 

當您單擊給定的項目時,您還會發現哪些應用程式對資料的需求最高。對於移動數據,您還可以在此處找到“數據保護程序”選單,打開它時可以更仔細地指定該菜單。這包括限制適用的允許或排除的應用程式的可能性。然後,Ultra Data Saver 會壓縮影像、視訊和接收的數據,使其盡可能小。該功能還會阻止後台運行的應用程式想要使用的資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