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幾年前放棄了 Gear VR 項目 Galaxy S10 是最後一款支援 VR 耳機的行動裝置。然而,儘管 Gear VR 已不復存在,該公司仍在將精力重新集中在這個方向上,儘管更具體地說是針對 AR(擴增實境)。事實上,由於這種技術在日常生活中的潛在用途,它似乎是未來的發展方向。而三星應該已經在準備新的AR產品了。

據報道,該公司開發型號為 SM-I110 的原型 AR 產品至少一年了。新的 資訊 不過,這表明它已被型號為 SM-I120 的新 AR 耳機取代。不幸的是,現在說它到底是什麼還為時過早,因為有關該設備及其功能的資訊確實很少。

然而,目前尚不清楚 SM-I120 AR 耳機是否是一個打算留在該公司實驗室的新原型,或者它是否可能是一個旨在允許第三方開發人員在未來創建 AR 軟體的開發套件。據我們所知,這可能是一款預生產設備,最早可能在 2023 年問世,但這絕對不是確定的事情。

但有一點是確定的:三星並沒有放棄擴增實境硬體的開發,很高興看到 Oculus/Meta 平台如何隨著 Quest Pro 裝置的推出繼續開發這個細分市場。此外,如果三星能早點提出解決方案,對三星來說將是一個打擊。 Apple,它應該還在開發 AR 耳機和 VR 眼鏡。許多人看到了進入虛擬空間的巨大潛力,而三星已經對此進行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的探索。但介紹產品是一回事,告訴使用者它的實際用途又是另一回事。我們中的許多人甚至還不知道這一點。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