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多年來,三星已經建立了推出新款可折疊手機的新傳統。如果是 Galaxy z Flip 更像是生活方式設備 Galaxy Z Fold 是三星在特定細分市場中所能創造的最佳產品。不僅在折疊式和智慧型手機領域,在某種程度上也在平板電腦領域。 

Galaxy Z Fold4 已經是大品牌上市的首款可折疊手機的第四代。如果第一代開始一切並將第三代改進到最大,現在它只會變得更好。變化雖然不是太多,但卻更受歡迎。然而,請記住,Z Fold4 顯然是一款主力產品,如果說 Z Flip 幾乎受到所有人的青睞,那麼 Z Fold 根本就不適合大眾​​,從邏輯上來說,這應該歸咎於其價格。 

捕捉到的外觀 

三星沒有進行實驗,新奇的產品看起來與其前身非常相似。畢竟,那些不熟悉這些問題的人很容易讓他們感到困惑。與 Z Fold3 相比,高度降低了 3 毫米,展開時厚度比前代薄 0,3 毫米。三星也把重量減輕了8克,雖然不多,但重要的是重量沒有增加。

更平坦的框架與後玻璃面板美麗的啞光錶面形成鮮明對比,後玻璃面板受到大猩猩玻璃 Victus+ 的保護,在上一代中是光滑的。很高興看到它還有 IPX8 防水等級。雖然該設備不防塵,但如果將水倒在其上,不會對其造成任何損害。

當然,鉸鍊是每部可折疊智慧型手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三星已將其用於該型號 Galaxy Fold4 的新產品,整體窄了 6 毫米,而且更薄。內部的新機制也使整體鉸鏈的打開和關閉變得更加容易,使設備折疊和展開更加順暢、舒適和自信,即使您仍然可以聽到它的聲音。

兩個全尺寸顯示器 

刷新率為 6,2Hz 的 120 吋 AMOLED 顯示器與前代尺寸相同,但它的長寬比為 23,1:9,更令人愉悅,即使它仍然不是完全自然,你必須習慣它。一會兒。理想且常見的長寬比是 22:9。三星還修剪了邊框,因此面板不僅看起來非常好,而且現在使用起來也更好。這樣,您在打字時按錯圖示或鍵盤按鍵的可能性就會大大降低,因為顯示器很窄,但不會像早期型號那麼嚴重。

可折疊顯示器的尺寸也與其前身相同,均為 7,6 英寸,但它還受益於大幅縮小的邊框,從而改善了整體印象,不僅在眼睛上,而且在使用過程中也如此。面板本身也更寬更短,它還配備了子顯示攝像頭,這次由於採用了新的子像素設計,隱藏得更好。它在淺色背景上幾乎不明顯,但在黑色背景上你仍然知道你有它。

三星聲稱,由於新材料和製造工藝,UTG(超薄玻璃)面板比以前堅固45%。製造這些面板的三星顯示器公司也做出了一些有趣的創新,以提高感知亮度和色彩再現。顯示器上當然有凹槽,當然有薄膜。不用再處理了,就是對所使用的建築和技術徵稅。這裡的凹槽比 Flip 更令人煩惱,而另一方面,薄膜則不那麼麻煩。但這是非常主觀的。就我個人而言,我已經學會了忍受它,我的方法是,如果我想要一個靈活的設備,我必須接受這個遊戲。事實上我很高興這樣做,因為我只是喜歡做拼圖遊戲。

相機就夠了 

顯示器下方相機的解析度沒有增加,因此與 4 MPx 相同 Galaxy 來自折疊3。不過,新的子像素設計有助於它拍攝更清晰的影像,因此結果給人更好的印象,但應該以這樣的方式處理它:它只適合視訊通話,自拍值得前置鏡頭拍攝。 

如果您想要三星最好的相機, Galaxy S22 Ultra仍然是最好的選擇。三星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在相機方面並沒有走得太遠,儘管至少該系列中的廣角相機值得讚揚 Galaxy S22。即使有其他人,您也不會發現自己處於無法完成工作的情況,他們只是在市場上更好。 

相機規格 Galaxy 來自折疊4:  

  • 廣角:50MPx、f/1,8、23mm、雙像素 PDAF 和 OIS     
  • 超廣角:12MPx,12毫米,123度,f/2,2     
  • 長焦鏡頭:10 MPx、f/2,4、66 毫米、PDAF、OIS、3 倍光學變焦    
  • 前置鏡頭:10MP,f/2,2,24mm  
  • 副螢幕攝影機:4MP,f/1,8,26mm 

主鏡頭往往會導致影像稍微過度曝光,但三星可以透過更新輕鬆解決這個問題。光學影像穩定和影片穩定明顯更好,因此您多動的孩子或寵物的照片和影片在大多數情況下都會清晰可見。結合Space Zoom技術,即使是稍遠的物體,您也可以嘗試拍攝清晰的照片。放大倍率高達 20 倍時仍能獲得足夠的質量。最大值為 30 倍。

表現無爭議 

憑藉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您可以確信 Galaxy Z Fold4 有足夠的力量來處理您扔給它的任何東西。此晶片組即使在繁重的工作負載下也能提供一致的效能。因此,無論您是多任務處理者還是手機遊戲玩家,要求有多高, Galaxy Z Fold4 毫不費力地跟上您的步伐。只是設備有點熱。對於國內用戶來說,很高興我們這裡沒有 Exynos 2200,而是手機發佈時最好的 Snapdragon。

12 GB RAM 絕對是足夠的容量,並且憑藉高達 1 TB 的可用儲存空間,您將擁有充足的資料空間。但請記住 Galaxy Z Fold4 沒有 microSD 卡插槽,因此在購買時請提前考慮您需要多少空間。雖然我們這裡有雲端服務,但它們可能不適合所有人。

電池壽命出奇的好 

當發現前一個謎題的粉絲們有合理的擔憂時 Galaxy Z Fold4 將配備與其前身相同的 4mAh 電池。然而,許多領域的能源效率都得到了顯著提高,這對整體電池壽命產生了積極影響。雖然電池再大一點就好了,但根本沒地方放。您肯定不想要更笨重的 Fold。

您仍然可以全面了解這一天的情況,因此無需擔心。由於顯示器的集體改進,尤其是晶片效率的提高,Fold4 提供了迄今為止我測試過的所有三星設備中最好的電池續航體驗之一,無論是 Galaxy S22 Ultra 或 Z Flip4。

該軟體令人興奮 

在新的 Fold 中,你會發現一個系統 Android 12L 和一個 UI 4.1.1。這實際上是第一款配備該系統的智慧型手機 Android 12L 上市,這是一個特殊的迭代 Androidu,Google 為大螢幕裝置(通常是平板電腦)創建的。主面板的添加,即所謂的任務欄,是最大和最有用的變化之一。它提供幾乎桌面多工處理,讓您可以更快地存取最新和最常用的應用程式。

您甚至可以直接將應用程式拖曳到分割視圖模式,然後將應用程式對儲存到工作列以便再次快速啟動。如果能夠更好地控制哪些應用程式顯示在工作列中,那就太好了,但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始。 Flex 模式也得到了改進,現在在顯示器的下半部分用作觸控板。它只會優化更多的應用程序,使其具有更大的潛力。

結果是值得的 

性能和多功能性 Galaxy Fold4 本身就說明了一切。市場上幾乎沒有任何設備可以真正與之競爭,至少在這裡。它是一款成熟的旗艦智慧型手機,採用最新的行動技術。它是可折疊的,由於這種獨特的外形,它提供了許多優點,但實際上只有兩個缺點。對於某些人來說,這些可能是通過測試的小電池,並且厚度較大。但矛盾的是,這也不重要,因為厚度並不像褲袋的寬度那麼重要,而且折疊起來時比大多數 6,7 吋智慧型手機都要窄。

它還支援 S Pen,對於那些需要在旅途中保持高效工作的人來說,這是完美的伴侶。它複製了上一代以及上一代的特徵和功能 Galaxy S22超。與提到的第二個相比,它的尖端更柔軟,以免刮傷內部顯示器的箔片。它與外部不相容。

因此,對於 44 捷克克朗的問題是:“你應該這樣做。” Galaxy Z Fold4 值得購買嗎?」如果您是那種能夠充分發揮其潛力的人並且是技術愛好者,那麼您絕對應該購買。如果你只是想嘗試靈活的設計,它更適合你 Galaxy 來自翻轉4。如果您也不知道平板電腦有哪些功能 Android嗯,Fold 可能也不適合你。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Fold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