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在說什麼 - 儲存對於許多用戶來說是一件寶貴的事情,許多人都小心翼翼地不要用不必要的額外資料填充他們的手機或記憶卡。但手機遊戲往往會佔據很大一部分空間。今天,我們將向您介紹一系列有趣的遊戲,您可以在智慧型手機上的網頁瀏覽器介面(而不僅僅是)中輕鬆地玩這些遊戲 Androidem,從而節省大量儲存空間。

俄羅斯方塊

俄羅斯方塊是所有經典中的經典。一款可以讓你平靜下來,也可以讓你生氣的邪教遊戲。當然,有很多網站可以在線上玩俄羅斯方塊。有些人比較成功,有些人則不太成功。 Tetris.com 是其中真正精心設計的,它具有精心設計的使用者介面和簡單的控制。

俄羅斯方塊在線

線騎士

如果你想訓練你的技巧、勤奮,同時也考驗你的神經強度,你可以在網頁瀏覽器上 Android 手機嘗試玩一款名為 Line Rider 的遊戲。不要被遊戲簡單的環境所迷惑 - 留在手繪軌道上最終會被證明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

線上騎士

夜點.io

您對在毀滅性的殭屍大災難中生存的機會有多大信心?您可以在 Nightpoint.io 中考驗您的生存技能。你要避免與嗜血的不死生物接觸,如果衝突不可避免,請確保你擁有適當的武裝並能夠保護自己。

Nightpoint.io 在線

字詞

我們每個人都肯定記得不久前 Wordle 引起的興奮——這是一個簡單的遊戲,您的任務是藉助特定線索猜測特定單字。當時幾乎每個人都玩Wordle,朋友們互相分享他們的成果。你想開始玩 Wordle 嗎?您也可以在網路上玩。 您可以在我們的文章中找到有關該遊戲的更多信息.

字詞在線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