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本週,三星新款平價智慧型手機獲得藍牙認證 Galaxy A04e。他現在悄悄地介紹了這家韓國巨頭。

Galaxy A04e 配備 Infinity-V LCD PLS 顯示屏,對角線為 6,5 英寸,解析度為 HD+(720 x 1560 像素)。它採用 Helio G35 晶片組,支援 3 或 4 GB RAM 和 32-128 GB 內部記憶體(可透過 microSD 卡擴充至 1 TB)。

該攝影機是雙攝像頭,分辨率分別為 13 和 2 MPx,第二個攝像頭充當深度感測器。前置相機的解析度為 5 MPx。該設備包括一個 3,5 毫米插孔,不要在這裡尋找指紋辨識器或 NFC,這款手機是最低段的代表,不期望有這樣的設備。當然,也缺少對5G網路的支援。電池容量為5000mAh,不支援快充。軟體新穎性運行於 Androidu 12 和 One UI Core 4.1 版本,這是 One UI 4.1 的輕量級版本。

Galaxy A04e共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分別是黑色、淺藍色和古銅色。三星並未透露何時上市以及售價多少。目前還不清楚它將在哪裡上市,但可以假設主要是亞洲市場。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A系列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