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近,三星以某種方式開始發布 One UI 5.0 上層結構的測試版。在他發布測試版後不久 去年 i 這些年 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及系列 Galaxy Note20 已訂購 第五 尋求建議 Galaxy S22,該系列現已收到新的測試版 Galaxy S21。

本系列的第三個測試版 Galaxy S21 的韌體版本以字母 ZVJ6 結尾,是第一個在印度推出的。未來幾天,它應該擴展到其他選定的市場,例如德國、美國或英國。

新測試版帶來的變化之一是解決了連接耳機時導致應用程式自動關閉的錯誤 Galaxy Buds2 Pro可適時關閉藍牙、移動人臉辨識盒或更改主螢幕顏色。

One UI 5.0 擴充功能帶來了許多改進和變化,包括更多的鎖定螢幕自訂選項(遵循流行的LockStar Good Lock 模組)、擴展的調色板、允許通知的更好的自訂選項以及通知欄的新外觀,快速切換區域的設計略有改變,動畫更流暢,分層小工具或單一聯絡人的通話背景效果。隱私保護功能和所有三星原生應用程式也得到了改進。她的系列最終版本 Galaxy S22 將於本月稍晚(也許下個月初)上市 星期).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