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越南 YouTube 頻道 The Pixel 發布 視頻,它描述了手機的可能規格 Galaxy A24。到目前為止,我們只聽說過它,因為它與它的前身不同 Galaxy A23 它只能有四個後置攝像頭 .

然而,引起 SamMobile 網站注意的洩漏事件非常可疑,因為根據該網站的說法,它將 Galaxy A24在某些關鍵領域比其前身更差。據報道,它將搭載 Exynos 7904 晶片(配有 6GB RAM 和 64GB 內存),該晶片比目前使用的 Snapdragon 680 4G 晶片組要老得多 Galaxy A23。

主相機也應該更差(48 vs. 50 MPx),據報道隨後將是 8MPx「廣角」和 5MPx 微距相機。該手機還應具有較小的電池容量(4000mAh 與 5000mAh)並支援較慢的充電(15W 與 25W)。然而,它也應該帶來一些改進。據報道,前代產品的 LCD 顯示器將被 AMOLED 面板取代(據稱再次具有 90Hz 更新率),前置攝影機的解析度應是其兩倍,即 16 MPx。

這次洩漏的準確性如何,我們目前只能推測,但確實非常可疑。無論如何,我們可能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推出這款手機,因為 Galaxy A23於今年三月推出。讓我們補充一下,根據 SamMobile 的消息來源,它將 Galaxy A24也有5G版本,但目前尚不清楚。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智慧型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