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穿戴式科技非常受歡迎。它始於智慧手錶,隨後是 TWS 耳機,但也有其他產品試圖在這一領域取得成功。其中之一是 Oura Ring,即智慧戒指,三星現在可能會嘗試這樣做。 

如果你想成長,你必須不斷提出新的解決方案。三星不是 Apple,這只是受益於其捕獲了這麼多年而沒有太多發明的產品的受歡迎。這家韓國製造商想要創新,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這裡也推出可折疊手機。最新的 逃脫 據稱,三星已於去年3月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了其智慧戒指的專利。三星自己的戒指版本顯然將包括許多頂級智慧戒指上常見的關鍵健康追蹤功能,例如 Oura Ring(第 XNUMX 代)。

更準確的測量 

根據文件,三星將為其戒指配備光學感測器來測量血流量,並配備心電圖來測量心率和血壓。它還可能能夠控製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和電視等其他設備,使其在競爭中脫穎而出,並更好地融入三星的生態系統。

對於只想追蹤健康指標的人來說,出於多種原因,智慧戒指是智慧手錶的更好替代品。智慧戒指消耗的能量更少,因為它們當然沒有顯示屏,這使得它們即使在充電器無法到達的地方也可以使用更長時間。由於它們與身體接觸更緊密,因此還可以提供更準確的讀數。 

目前智慧戒指市場基本上處於起步階段,參與者屈指可數,其中包括最著名的公司Oura。儘管如此,預計未來幾年該領域仍將成長,而三星早期涉足該領域顯然會有所幫助。一度還猜測還會帶來一款智慧戒指 Apple。但正如你可能了解的那樣,這家美國公司已經成為一隻笨重的恐龍,肯定不會引領新趨勢,因此人們不能對其推出任何新產品抱有太大希望。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