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不久前,我們想知道為什麼三星不將 One UI 5.0 beta 計劃擴展到其新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這家韓國巨頭似乎聽到了我們的聲音,因為他們剛剛宣布測試版計劃現在終於可以在多個國家/地區使用。

第四次折疊和翻轉的 One UI 5.0 測試版程式已專門在韓國和英國推出。它可能很快就會擴展到其他選定的市場,例如美國或德國。回想一下,在過去的幾天裡,測試計劃 他打開 為去年的“狂歡者” Galaxy Z Fold3和Z Flip3也是一個系列 Galaxy 注20。

One UI 5.0 擴充功能帶來了許多改進和變化,包括更多的鎖定螢幕自訂選項(遵循流行的LockStar Good Lock 模組)、擴展的調色板、允許通知的更好的自訂選項以及通知欄的新外觀,快速切換區域的設計略有改變,動畫更流暢,分層小工具或單一聯絡人的通話背景效果。隱私保護功能和所有三星原生應用程式也得到了改進。大眾(更準確地說,是手機的擁有者) Galaxy S22),將於本月晚些時候(在選定的市場)看到它。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Fold4 和 Z Flip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