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對 Meta(以前的 Facebook)來說可不是什麼好消息。英國競爭與市場管理局(CMA)最終決定該公司必須出售流行的圖像平台Giphy。

Meta 於 2020 年(斥資 400 億美元)收購了美國公司 Giphy,該公司經營一個同名平台,用於分享名為 GIF 的動畫短片,但一年後遇到了問題。當時,CMA 命令 Meta 出售該公司,因為它認為收購該公司可能對英國社群媒體用戶和廣告商造成潛在損害。該公司一直在開發自己的廣告服務,收購 Metou 可能意味著它可能決定 Giphy 是否可以在其他社群平台上使用。

當時,獨立調查小組主席 Stuart McIntosh 告訴該機構,Facebook (Meta) 可以「進一步增強其在競爭性社交媒體平台方面本已相當大的市場力量」。今年夏天,當英國專業競爭上訴法庭發現 CMA 的調查有違規行為並決定審查此案時,Meta 看到了一線希望。據他介紹,該辦公室並未向大都會通報 Snapchat 社群網路對 Gfycat 平台的類似收購。 CMA 原定於 10 月做出決定,現在剛做出決定。

Meta 的一位發言人告訴 The Verge,“該公司對 CMA 的決定感到失望,但接受它作為此事的最終決定。”他補充說,他將與當局密切合作處理 Giphy 的出售事宜。目前尚不清楚該決定對於在 Meta 的 Facebook 和其他社交平台上使用 GIF 的能力意味著什麼。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