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7 月初,Google發布了 Pixel 7 和 Pixel XNUMX Pro 兩款手機。尤其是後者,受到了專業人士的一致好評,令人驚訝的是它也成為了 DXOMark 測試中最好的相機。但即便如此,恐怕也無助於提高其知名度,尤其是在三星王者的鼎盛時期 Android 裝置. 

谷歌多年來一直在生產 Pixel 手機。儘管他們確實有自己的優勢,但他們仍然未能贏得絕大多數願意花相同甚至更多錢購買三星設備的客戶。但這個想法是如此簡單,以至於實際上是有道理的。谷歌需要擁有自己的最能代表它的設備系列 Android。他們必須展示系統如何在沒有任何上層建築或介入的情況下運作。

自己的硬件,自己的軟體 

對軟體和硬體的完全控制應該允許谷歌提供明顯優於任何其他運行設備的體驗 Android,這應該是替代品 Apple、他的 iPhone 和他們的 iOS。但這其實還沒有發生。 Pixel 智慧型手機可能擁有一小部分愛好者,但其全球吸引力尚未顯現。在新 Pixel 實際發布之前,很少有任何炒作或強烈期望,因為谷歌本身是正式發布新聞的,而且發佈時間很長。

全球數百萬人對三星如何年復一年地突破創新界限感興趣。儘管該公司自 2020 年以來就沒有舉辦過實體 Unpacked 活動,但其線上演示繼續創下世界各地觀看人數的紀錄。三星已經向所有人,尤其是谷歌表明,它並非沒有它 Android。沒有其他OEM廠商 Android三星擁有全球影響力。公司佔35%以上”android除了他的市場之外,其餘的都是中國製造商,他們越來越避開歐洲和北美,這兩個利潤豐厚的市場,但三星在這兩個市場佔據主導地位。 Apple.

谷歌也受惠於三星 

Android 是 Google 吸引用戶使用其提供的龐大服務網路的一種方式。無數人透過他們的設備使用該系統 Android YouTube、Google 搜尋、Discover、Assistant、Gmail、日曆、地圖、照片等等。有該系統的手機 Android 它們是這些服務最重要的流量來源之一,因此三星手機將這些用戶帶到了Google的金盤上,儘管三星有自己的解決方案。

人們是否對「純粹」的體驗感興趣也值得懷疑。 Androidu. 你當然可以相信大多數一般使用者並不在乎。還值得注意的是,三星正在做更多的事情 Android 比 Android 對於三星。三星透過 One UI 推出的許多軟體創新最終將激勵谷歌將它們添加到系統的未來版本中 Android。即使在最新版本中也有很多範例 Android13 年

除非Google本身能夠對抗三星的系統主導地位 Android,還有哪些 OEM 可以做到這一點?值得稱讚的是,三星能夠透過該系統確立其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的權威。 Android,現在它已成為一種黃金標準。他當時拋棄了Bada自己的系統,真是太遺憾了。如果他有的話,他就不必在場了 Android 如此緊密地聯繫在一起,我們可以在這裡擁有三個作業系統,三星可以從自己的硬體以及完全自己的軟體中帶來自己的經驗。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Google Pixel 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