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照片最近洩漏到了以太坊中 案件 對於模型 Galaxy S23,這與它的第一個渲染相矛盾,即它的後置攝像頭將由三個獨立的傳感器組成,呈“旗幟”圖案 Galaxy S22超。現在其他案件的圖像已經洩露 Galaxy 另一方面,S23(以及“plus”和頂級型號)證實了“無模組”設計。

照片那 發表 傳奇洩密者冰宇宙,展示即將推出的第三者案例 Galaxy S23、S23+ 和 S23 Ultra。中間型號在上面被標記為Pro型號,因此三星重新命名中間型號也不是不可能的。這些圖像證實三星的下一個旗艦系列將採用統一的相機設計。在基本型號和「增強」型號中,三個鏡頭將獨立存在(並從機身突出),在 Ultra 型號中將有五個鏡頭(其中之一是雷射對焦模組)。

模特兒 Galaxy S23在其他方面應該非常相似 方面 和相同的顯示 Galaxy S22,它們顯然將由高通的下一代旗艦晶片組提供支持 驍龍 8 第 2 代 (也許下一個 的Exynos)並且據報道將在更短的時間內提供 顏色。據報道,基本型和中間型的容量將略有增加 電池。該系列極有可能在明年一月或二月推出。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