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兩年多前,Google宣布 Androidu 實作了一個新函數。在當時剛介紹的 Android11 的特色是重新設計的媒體播放器位於用戶通知上方的區域。重新設計的一部分是快速輸出開關,向使用者顯示藍牙設備和鏡像設備,以實現「無縫傳輸」。在最終版本中 Android然而,11 日,鏡像設備並未到達交換器。現在證據浮出水面 Android 13 很快就能修復它。

JAK 發現 知名科技記者,專門報道 Android Mishaal Rahman,輸出開關可以 v Androidu 13 最終在您最喜歡的耳機或汽車旁邊顯示鏡像設備。然而,為了實現這一點,開發人員必須將 MediaRouter Jetpack 庫中包含的程式碼片段新增到他們的應用程式中。拉赫曼表示,谷歌似乎 Android在11和12中,他遠端關閉了此功能。

但是,看起來鏡像設備已準備好成為媒體輸出選擇器的一部分 Androidu 13. Rahman安裝在多個設備上運行新的 Androidu 開啟串流功能,通用應用的特殊版本 Android 音樂播放器,當他用它來播放媒體時,所有鏡像設備都出現在藍牙耳機和任何其他輸出設備旁邊。在 Pixel 6 Pro 上,Rahman 甚至成功啟動了 Stream Expansion,讓媒體可以同時在多個揚聲器上播放。

經過進一步調查,拉赫曼發現開發人員無需費力即可使用其中一些功能。最新版本的 Google Cast 協議開發人員工具包的更新說明解釋說,遠端投射將「自動引入手機,無需透過即將推出的 Google Play 服務更新來更新您的應用程式」。但是,開發人員需要添加對從藍牙耳機或揚聲器切換到鏡像裝置的支援。

目前尚不清楚谷歌為何花了這麼長時間才實現媒體控制的無縫串流媒體。部分使用者介面可能尚未準備好支援此功能。無論如何,該功能將在兩年後很快成為現實,這是一件好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