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萬聖節即將來臨,似乎每個人都準備好迎接驚嚇或被驚嚇。值此之際,許多申請者正在準備為期一週的特別活動。其中之一是流行的導航應用程式 Waze,它希望在今年萬聖節開始在殭屍汽車中進行導航。

Waze的 他說,在這個萬聖節季節,您可以站在熟練的殭屍生存主義者一邊,避開成群的虛擬殭屍。透過選擇生存主義情緒、逃脫汽車和生存主義語音提示,讓自己沉浸在體驗中。

或者,您可以在黑暗的小路上行駛,無論您走到哪裡,都可以享受幽默而令人毛骨悚然的導航說明。只需將心情切換到 ZombieMood,使用 ZombieMobile 汽車並打開「殭屍化」語音指令即可。自動將取代在地圖上顯示您所在位置的導航箭頭。

新的萬聖節主題導航體驗已經向世界各地的用戶推出。支援的語言有英語、法語、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您可以點擊我的位智 v 來訪問路上的殭屍 android應用程式並選擇 Drive with Zombies 橫幅。目前尚不清楚該活動將持續多久,但理想情況下應該是萬聖節之後的某個時間(即 31 月 XNUMX 日之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