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年 7 月,我們預計Google至少會暗示其靈活的未來。甚至在 7 月初 Pixel XNUMX 和 XNUMX Pro 正式發佈時都沒有發生這種情況,但許多分析師仍然表示谷歌正在努力開發其首款可折疊手機。現在有消息稱,這款即將推出的機型應該使用三星顯示器。 

據洩密者稱 @Za_Raczke 谷歌的柔性手機代號為 Felix。正如網站所述 91mobiles,因此 Felix 應該使用三星提供的顯示器。這首先意味著這些設備將有很多共同點,同時它們將直接相互競爭。

合作有回報 

據報道,Pixel Fold 將使用三星的外部顯示器和可折疊顯示屏,後者面板支援高達 1200 尼特的最大亮度水平 - 就像它的 Galaxy 來自折疊4。谷歌使用的可折疊螢幕解析度為1840 x 2208像素,尺寸為123毫米x 148毫米。刷新率細節尚不清楚,但面板可能支援 120Hz。

三星和谷歌在可折疊設備概念上的合作並不令人意外。畢竟系統 Android 在三星承諾在未來幾年內每年至少發布一款使用該系統的可折疊設備後,他們共同開發了 12L。三星兌現了承諾,允許折疊手機格式出現,谷歌可能很快就會利用在系統開發中獲得的知識 Android 12L供您自己使用。至於上市時間,Pixel Fold/Felix 最早可能會在 1 年第一季推出。

一個細分市場必須成長,否則就會消亡 

如果谷歌真的使用三星的顯示屏,它將證實這一概念的成功。由於顯示器上的凹口和內部顯示器的覆蓋膜可能會再次出現,因此這些技術「限制」可以開始被視為此類解決方案的組成部分。此外,如果 Pixel Fold 真的發布,這將意味著此類設備的再次全球分銷,這不僅針對中國市場,而且可能意味著支持該細分市場的成長。

當然,Google的柔性設備將使用其 Tensor 晶片和攝影設備,大概來自 Pixel 7,因此它將是一款高階設備。需要更多的參與者進入市場。小米並未在中國境外分銷柔性設備,但它最終應該會流行起來,這是一個巨大的恥辱,因為它是第三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具有巨大的擴展該細分市場的潛力。如果他跳進去,而且 Apple,很大程度上是未知的。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Fold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