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年的三星 Galaxy M53 是一款非常成功的中階智慧型手機。現在第一批出現在廣播中 informace 關於他的繼任者 Galaxy M54,根據它可能擁有高階晶片,最重要的是擁有大電池。

據 YouTube 頻道 The Pixel 報導 Galaxy M54可能會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推出,據稱它將配備對角線為6,67英寸、FHD+解析度和90Hz刷新率的Super AMOLED顯示器。據報道,它將搭載去年的旗艦產品 Snapdragon 888 晶片,並配備 8GB RAM 和 128GB 內存。

該攝影機可以是三重攝像頭,分辨率分別為 64、12 和 5 MPx。前置相機的分辨率顯然為 32 MPx。目前還不清楚後置主感應器是否具有光學影像穩定功能,但我們至少可以期望它像自拍相機一樣支援 4K 錄影。

此外,據報道該手機還將配備一顆大電池,容量為6000mAh。據報道,該電池還將支援 25W 快速充電。我們還可以期待指紋辨識器、Wi-Fi 6、藍牙 5.0、USB-C 連接器和 Android 12.如果這款手機確實配備了Snapdragon 888,它可能會成為最好的智慧型手機之一 Galaxy三星曾經發布過的,除非算上高階的S和Z系列。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M5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