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是否曾經想過製作 ASMR 視頻,但因缺乏設備而受阻?這可能會讓你感到驚訝,但如果你有智慧型手機 Galaxy 憑藉對專業視訊模式的支持,您只需使用它就可以了。

三星印尼分公司在 TikTok 上分享 視頻 有關如何透過專業模式影片拍攝您的旗艦產品的提示 Galaxy 調整以獲得 ASMR(自主感覺經絡反應)的最佳音訊設定。 ASMR 是一種包含聲音效果的視頻,可以給一些人帶來愉悅的刺痛感,幫助他們放鬆或睡眠。

你可能不知道,但這並不是三星第一次涉足這一領域。四年前,他的 C-Lab 研究計畫贊助了 aiMo,一種用於手機的 ASMR 錄音解決方案 Galaxy。該專案創建了一款用於 ASMR 錄音的耳朵形狀的智慧型手機配件。

如今,這家韓國巨頭的智慧型手機似乎只需透過相機應用程式的專業視訊模式對麥克風進行一些調整即可錄製 ASMR 音頻,從而無需使用假耳。讓我們補充一點,例如該系列的型號支援 Pro 視訊模式 Galaxy S22, 新謎題 Galaxy Z折4 a Z翻轉4 尼波 Galaxy A53 5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