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與該系列的外螢幕不同 Galaxy Z Fold 的工作原理實際上與普通智慧型手機(儘管非常窄的智慧型手機)一樣,擁有該系列中最外層的顯示屏 Galaxy Z Flip 的功能明顯受到更多限制。儘管在上一個系列中再次有所改善,但事實仍然是 Galaxy 您需要打開 Z Flip 才能將其用作手機。 

所謂的「封面」顯示 Galaxy Z Flip 讓您檢查通知、切換 Wi-Fi、聲音和相機閃光燈等功能,以及添加一些精選小部件(如常用聯絡人、計時器等)。您還可以選擇將其用作相機取景器,以更好地構圖您的自拍照,並使用更好的後置攝像頭而不是劣質的前置攝像頭來拍攝它們。它的主要優點是它看起來很像你的 Galaxy Watch4/Watch5. 但優勢僅此而已。 

缺少關閉外部顯示器的選項 

外接顯示器的尺寸很小,這意味著我很少使用它。實際上它只有兩件事是理想的。第一個是暫停和恢復音訊播放,但即使這種情況也很少發生(特別是如果您有 Galaxy Watch)。其次,它是關於檢查時間以及是否有待處理的通知。我基本上都會打開手機進行所有操作,包括後續的通知處理,因為它們的概述在小顯示屏上相當混亂,並且僅有助於了解哪些通知已發送給您。

然而,我不經常使用外部顯示器並不是我希望能夠完全關閉它的主要原因,也不意味著它本質上是不好的。當我把手機放在口袋裡時,更有可能是意外觸摸。即使外殼和玻璃就位,口袋中 Z Flip 4 的外部顯示器也會自動啟動。當然,這些隨機觸摸會導致一切可能的結果 - 從播放音樂到更改壁紙。

由於某些原因,當裝置處於黑暗地方(例如口袋或包包中)時,防止顯示器啟動的意外觸控保護功能不適用於外部顯示器 Galaxy Flip4 非常好。事實上,它看起來根本不接觸外殼顯示屏,這意味著你永遠無法確定當你把手機放在口袋裡時會發生什麼。

可能的解決方案 

當然,有很多因素可以影響這一點。但也有明顯的軟體解決方案。其中之一是「雙擊螢幕喚醒」功能,幾乎所有三星智慧型手機都包含該功能 Galaxy。然而,這是三星在其可折疊設備方面沒有提前考慮的另一個領域:禁用該功能會影響兩個顯示器,而不僅僅是一個或另一個。

之後,您可以完全刪除所有存在的小部件,即使您會一直不經意地更改主螢幕區域並失去正在播放的音樂的便捷切換。三星還可以簡單地相應改進其意外觸摸保護演算法,或添加將其完全關閉的選項。

但也許最好的解決方案是在其他地方——製造一款靈活的手機 Galaxy 還有 Flip,由於沒有外部顯示器,它會更便宜、更容易使用。或返回第一個的解決方案 Galaxy 例如,從 Flip 可以呼叫此類設備時 Galaxy 來自 Flip4 FE。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從 Flip4 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