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有許多應用程式可讓您透過視訊與朋友、同事或家人聯繫。如果您還無法選擇完全適合您的一款,您可以從我們今天的提示中獲得啟發。

谷歌見面

如果您正在尋找 100% 免費的視訊通訊工具,同時又是 Google 產品和服務的用戶,那麼 Google Meet 是顯而易見的選擇。因此,該應用程式提供了視訊通話(包括群組通話)所需的一切。另一個優點是,您可以將加入會議的連結發送給任何人——對方不需要安裝該應用程序,Google Meet 也可以在網路瀏覽器環境中使用。

在 Google Play 下載

Viber

流行的通訊應用程式還包括 Viber。在這個平台上,您可以享受文字對話以及語音和視訊通話,包括群組通話。 Viber 擁有多種功能,例如所有通訊的端對端加密、社群和通訊管道的使用、撥打固定電話的廉價電話的能力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下載

Telegram

關心最大隱私的用戶也喜歡 Telegram 應用程式。除了書面通訊和語音通話之外,Telegram 還可以處理視訊通話,並提供多種加密類型的組合以實現最大程度的安全性。除此之外,它還包括一些工具,您可以使用這些工具透過使用各種主題、貼紙和效果使您的視訊通話變得特別。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放大

Zoom 通訊平台特別廣泛用於工作會議或線上教學和課程,但您也可以透過它與朋友和家人聯繫。它是一個多平台工具,允許視訊通話(包括群組通話),提供自訂通話外觀和感覺的選項,並且還支援許多有用的功能,例如畫中畫或分割畫面。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