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三星推出了全球首款 200MPx 智慧型手機相機感光元件。當然,在智慧型手機配備它之前需要一段時間。這款 200MPx 感光元件的受歡迎程度逐月緩慢但穩定地成長。現在榮耀80系列來了,這是又一款應該搭載它的智慧型手機。但我們什麼時候才能最終在設備中看到它? Galaxy? 

Honor 的下一款旗艦智慧型手機 Honor 80 Pro+ 配備 200MP ISOCELL HP1 相機感光元件。沒有更多可用的 informace 關於它可能有哪些額外的攝像頭,但它可能是一個 50MPx 超廣角攝像頭和一個帶有 OIS 的特殊長焦鏡頭。預計它還將配備帶有弧形側面的 1,5K AMOLED 顯示器、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和 12GB RAM。預計還將配備顯示器指紋辨識器、立體聲揚聲器和 100W 超快充電。

1520_794_榮譽_70

第一個是摩托羅拉 

摩托羅拉 X30 Pro 是第一款使用三星 200MPx ISOCELL HP1 相機感光元件的手機。後來它更名為 Moto Edge 30 Ultra,並在國際市場上推出。小米還推出了12T Pro型號,並配備200MPx三星感測器。甚至 Infinix 也推出了配備該感測器的旗艦手機。

當然,三星計劃在未來推出更多類似的智慧型手機相機感測器,提供超高解析度。事實上,它有雄心勃勃的計劃,要打造一款能夠超越人眼能力的 600MPx 相機感光元件。然而,這種感測器不一定用於智慧型手機。相反,它可以用於自動駕駛汽車。 

在三星產品組合中,但在手機上 Galaxy,它將配備自己的200MPx感測器,我們還在等待。由於這是專門為旗艦機型提供的解決方案,因此很明顯它將是第一款智慧型手機 Galaxy S23超。如果它仍然「僅」包含 108 MPx,那實際上會令人失望。另一方面,此感測器適合基本型號 Galaxy S23 和 S23+,儘管它們可能會保留目前的 50 MPx,這可能有點遺憾。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