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智慧手錶的主要功能是它與連網的手機以及 Wi-Fi 網路緊密通訊。但有時這些連線無法正常運作,因此您無法獲知手機上發生的情況。在這裡您將找到如何解決連線問題 Galaxy Watch. 

檢查手機上的藍牙 

當然,第一步決定了一切是否都已完美設定。可能是手機和手錶都進行系統更新後,就可以解決可能的錯誤,所以如果仍然存在,請檢查藍牙連接。當然 手錶必須在手機的覆蓋範圍內,否則不是錯誤,而是設備彼此距離太遠,因此無法相互通訊。 

  • 打開它 納斯塔韋尼. 
  • 選擇報價 聯繫. 
  • 選擇 藍牙. 

如果您關閉了藍牙,當然將其打開,這應該可以解決最簡單的問題。如果你看到它們是你的 Galaxy Watch 連接後,點擊它們並點擊選單 奧德波吉特 然後反之亦然 連接。這將恢復連接,因此希望一切都能正常工作。

禁用飛航模式和其他模式。 

不小心打開一些你不想打開的東西並不罕見,當然你也不知道。政權也是如此 飛機,這將使智慧手錶實際上只是一塊手錶,因為它將極大地限制其功能,即與手機的連接。在螢幕上滑動手指即可啟用/停用 Galaxy Watch 從其頂部找到飛機圖示。如果它是藍色的,則該模式已激活,因此請將其關閉。

但也要檢查你是否有這樣的模式 請勿打擾 a 睡覺時間, 這限制了什麼 informace 手錶向您展示。您很容易認為自己沒有收到通知提醒,但它們被活動模式抑制了。模式也是如此 基諾. 

檢查您手機的網路連接 

如果您連接的手機面臨網路問題,您將不會在手機或智慧手錶上收到即時通知。您可以開啟任何網頁來確認有效的網路連線。如果您遇到這些網路問題的頻率高於正常情況,請重置手機的網路設置,然後再試一次。這也與 Wi-Fi 連線以及資費或預付卡選項的資料包有關。

重設 Galaxy Watch 恢復出廠設定 

是的,這是你最不想做的事情,但有時你必須這樣做。當你去看手錶的時候 納斯塔韋尼 -> 一般來說 向下滾動,您會在這裡找到一個選項 恢復。您可以進行備份並徹底擦除手錶。然後嘗試查看連線問題是否已解決,然後在設定時進行重設。

Samsung Galaxy Watch5.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