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新版本的三星 One UI 用戶界面配備了新的可選主面板,用戶不僅可以更快地訪問自己喜歡的應用程序,還可以更快地訪問最近使用的應用程式。此工作列適用於選定的One UI 4.1.1(以及更高版本的One UI 5.0)設備,是一個簡單但功能強大的附加功能,可以加快工作速度,並添加到三星自己的作業系統使用者介面中 Android 來自電腦的一些DNA。這是您需要了解的一切。 

主面板於今年8月首次亮相,型號為 Galaxy 來自 Fold4,但後來被添加到​​多款平板電腦中 Galaxy 透過 One UI 4.1.1 更新。該面板借用了「收藏應用程式」面板中的所有應用程式捷徑。主面板反映了可折疊設備上流行應用程式的主面板 Galaxy 或平板電腦,但也包含最近應用程式的快捷方式(當然,如果有的話在背景運行)。它還具有另一個按鈕,按下該按鈕時,幾乎全螢幕顯示資料夾中工作列上的所有應用程式捷徑。

如何在 One UI 4.1.1 中啟用工作列  

若要顯示系統主面板,必須先開啟應用程式 納斯塔韋尼,然後轉到該部分 煩惱 然後點選該項目旁邊的開關 主面板。如果點擊文本,您將看到另一個選單,您可以在其中選擇啟用或停用「顯示最近的應用程式」。

One UI 4.1.1 / One UI 5.0 中面板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允許用戶非常輕鬆地在多個視窗中啟動應用程式。只需在查看應用程式時將一個應用程式捷徑從工作列拖曳到螢幕的左側、右側、頂部或底部,另一個應用程式就會以分割畫面或彈出模式啟動。

這項工作將為您帶來更好的大顯示器體驗,因為當您只需將一個應用程式的內容拖到另一個應用程式時,拖放手勢也可以在這裡工作。這對於其他具有小顯示器的手機來說當然很常見,但它也更有意義,因為您只需手勢即可調用此多任務處理,而無需單擊任何選單。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Fold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