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不能說智慧手錶 Wear 三星的作業系統在耐用性方面表現出色,也就是說 Galaxy Watch5 對於那些仍在嘗試的人。如果您還將顯示亮度設置為高,請投入實時錶盤並使用大量應用程序,那麼您將很難等待晚上的百分之幾。但有一些事情會過度消耗電池 Galaxy Watch 你至少會限制它一點,並且可以部分延長它們的耐用性。 

調整螢幕亮度 

這是符合邏輯的——顯示器發光越少,牠吃的東西就越少。在 納斯塔韋尼 -> 煩惱 你可以點選選單 他們是 限制顯示器的亮度。你可以在這裡設置 自動亮度,它可以理想地適應周圍的條件,這很方便,因為它在黑暗中發光較少,在陽光下發光較多,而且您無需自己調節。

禁用始終開啟 

關閉常亮螢幕是延長手錶使用壽命的另一種實用方法。此選項位於顯示設定選項下 他們是,但只需向下滾動錶盤並點擊指示該功能的手錶圖示就足夠了。

限制不必要的手錶照明 

V 納斯塔韋尼 和菜單 煩惱 您仍然會找到其他選項,例如 抬起手腕即可醒來, 透過觸控螢幕喚醒, 透過轉動錶圈喚醒 (u Galaxy Watch4 經典)。如果關閉此功能,可防止顯示器出現不必要的(意外)照明,從而節省電池電量。然後您可以透過按下按鈕開啟顯示器。

限制不必要的手錶照明

減少時間限制 

時限 顯示照明可設定為 15、30 秒或一分鐘。當然,在這方面,即使在顯示應用程式方面,使用盡可能短的時間也是有用的。限制為 20 秒、2 分鐘或 1 小時。設定選項再次出現在選單中 納斯塔韋尼 -> 煩惱.

嘗試不同的錶盤 

一些具有更多動畫和顏色以及互動功能和複雜功能的錶盤比其他錶盤更消耗手錶的電池。嘗試選擇能夠充分利用手錶 AMOLED 顯示器的簡單外觀。只需將手指在錶盤上停留更長的時間,然後選擇另一個即可。

關閉不相關的通知 

全天接收數百條通知會影響手錶的電池壽命。要解決此問題,請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通知。你必須去應用程式才能做到這一點 Galaxy 可Warable 在連接的手機中,選擇 時鐘設定 a Oznámení。您也可以自訂通知類別,以便您只收到重要的通知。

查看 informace 關於電池 

當您打開應用程式時 Galaxy Wear能 在電話上,您選擇 時鐘設定 a 電池,你不僅可以在這裡開啟 經濟模式 (您也可以透過在手錶顯示器上滑動手指並點擊電池圖示來啟動它),但您也可以查看手錶自上次充電以來的使用情況。透過這種方式,您會發現什麼最消耗電池,從而避免使用如此苛刻的應用程式和功能,這將再次延長電池壽命。

開啟省電模式 

現在我們已經談到了省電模式,如果手錶放電很快,打開它當然很有用,但你必須考慮到它的功能會受到限制。您也可以將其開啟/關閉 納斯塔韋尼 -> 電池,此選單會顯示手錶將處於活動狀態的時間,即使在您開啟手錶後也無需啟動它,讓您更容易了解手錶的使用壽命。

如果啟動省電模式,將執行以下操作: 

  • 關閉喚醒手勢 
  • 關閉“始終開啟” 
  • 關閉 Wi-Fi 
  • 限制處理器速度 
  • 顯示亮度降低 10% 
  • 它將限制後台的網路使用 
  • 限制背景位置 
  • 它將限制後台同步 
  • 減少時間。圖片長度限制為 15 秒 
  • 它減少了軟體更新

Galaxy Watch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