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由美國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支持的應用程式 Truth Social 已獲得谷歌批准,可在商店下載 Google Play。由於必須解決內容審核問題,花了幾個月的時間才獲得批准。

類似Twitter平台(川普去年被「驅逐」)的Truth Social社群網路於今年年初出現在蘋果商店。現在它只能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使用,因為 Google 之前發現了用戶內容審核的問題。例如,這家軟體巨頭擔心該平台上可能會出現煽動暴力的貼文。

Google 商店中的所有應用程式都必須有嚴格的使用者內容審核政策。這些政策還必須防止發布非法內容和可能煽動暴力或煽動仇恨的內容。

Truth Social 將自己描述為一個「鼓勵開放、自由和誠實的全球對話,不歧視政治意識形態」的平台。除了 Google Play 和 App Store 外,還可以在三星商店購買 Galaxy 店鋪。所以不在我們地區,所以如果你想嘗試這個網絡,你需要切換到美國地區。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