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pple 音樂是世界上最大的音樂串流服務之一,而且它也相當成功地爭奪了自己的地位 Apple TV+,今年的製作在 Os 上取得了好幾個成績car. Apple 您也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音樂 Android你,應用程式 Apple 然後是來自不同製造商的智慧電視中的電視。然而,在電腦上,他們只能透過網絡,現在情況將會改變。 

昨晚,微軟推出了 表面2022,當時她還宣布該應用程式 Apple 音樂一 Apple TV+將進入作業系統 Windows。據報道,這些本機應用程式將採用現代用戶介面設計和更高的效能,與透過網頁瀏覽器使用蘋果服務相比,這將顯著改善用戶體驗。您很快就可以在具有該系統的三星筆記型電腦上使用這兩個應用程式 Windows 10 或 Windows 11.

當然,您也可以在任何其他裝有這些系統的機器上運行它們,這在國內更有可能,因為三星並未在這裡正式分銷其筆記型電腦。因為但是 Apple 您可以開始播放音樂 Androidu,因為這個應用程式慢慢比那個應用程式好 iOS 本土,享有相當高的知名度。這將使其在 HP、Dell、Asus 等機器上使用起來更加愉快。

這兩款應用程式的預測試版將很快透過 Microsoft Store 提供。這些應用程式的穩定版本將於明年初發布。因此,如果您除了三星設備和服務之外還使用蘋果設備,您一定會喜歡這一步。畢竟,這家美國製造商現在專注於擴大其服務範圍,因為它優先考慮訂閱收入而不是硬體銷售。值得注意的是,該公司已經向其他品牌的智慧電視開放了 AirPlay 2 功能,包括三星、LG、索尼、Vizio、HiSense、日立、飛利浦和 Roku。

iCloud 上的照片 

不過,這些並不是微軟宣布的唯一內容。在他的 Windows 11 號之後,您將能夠在 iCloud 上原生使用照片。並不是說這個問題已經無法解決,而是 iCloud Pro 體驗 Windows 不完全是最好的。測試版現已向會員開放 Windows Insider 計劃,我們預計在 2023 年初再次發布穩定版本。 Apple 擴大其服務的範圍,用戶將可以更輕鬆地使用來自各種平台的設備,包括 iOS、iPadOS、macOS、 Android, Windows 和蒂森。三星還使用即將推出的 Matter 標準將其 SmartThings 服務與 Google Home 整合。

看看所有這些集成,看起來大型製造商終於準備好為了用戶的利益而開放他們的“圍牆花園”,這絕對是個好消息。當然,仍然會有一些限制,但很高興至少看到部分努力。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電視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