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還記得,幾週前,一張手機電池的照片浮出水面 Galaxy S23 +。現在S23 Ultra的電池圖片已經洩漏。

S23 Ultra電池的圖片似乎來自認證文件,但與「plus」S23型號的電池一樣,它沒有列出容量。根據現在傳奇的洩密者的說法 冰宇宙不過,發布照片的人透露,電池容量將達到 5000mAh,先前的爆料也聲稱這一點。相比現在的Ultra,這方面應該沒有什麼改變。

系列的下一個最高“旗艦” Galaxy S23最近獲得了第一 認證,這表明它是使用功率低於其承受能力的充電器進行測試的 Galaxy S22超。無論最終功率是 25 瓦、45 瓦還是更高,從長遠來看,三星在這一領域還有很多需要追趕的地方,因為其旗艦機型的競爭提供了 100 瓦和更高的充電功率。這些型號的充電速度比韓國智慧型手機巨頭的「旗艦」快幾倍。

Galaxy S23 Ultra 應該有非常相似的設計 方面 作為他的“未來的前任”, 200MPx 攝像頭,改進的指紋辨識器 手指 與該系列中的其他型號一樣,它顯然將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 晶片(可能還有下一個) 的Exynos)。該系列將於明年一月或二月發布。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