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摩托羅拉顯然準備推出新款靈活的 Moto Razr 翻蓋式手機 2022 進軍國際市場,三星準備推出拼圖遊戲 Galaxy 來自折疊4 a 來自 翻轉4 在中國。然而,它們在這裡會有不同的名稱,設計和硬體規格也應該略有不同。

Galaxy Z Fold4將以三星W23 5G的名稱在中國市場上市,並透過行動營運商中國電信銷售。根據最新曝光的預告片,該機將於 21 月 XNUMX 日發售。

博庫德奧 Galaxy Flip4中,中國市場上的一款將命名為三星W23 Flip。它還應該在 21 月 23 日上市。這家韓國巨頭的「中國」拼圖能賣多少錢目前還不得而知。根據先前的爆料,三星W5 23G和W16 Flip可能會配備12GB RAM,以便更好地與在規格方面更強調數位本身的本土品牌競爭。讓我們回想一下,他們的西方同行有 8 GB 或XNUMX GB 記憶體。

長期以來,三星在中國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市佔率非常小(更準確地說,只有幾個百分點)。由於這裡的柔性手機市場正在蓬勃發展,由於他的消息,他可以相對輕鬆地獲得額外的百分比。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Fold4 和 Z Flip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