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是第一家在柔性手機領域取得成功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他是第一個讓拼圖遊戲成為大眾產品的人。現在,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吹噓它最初是如何在世界各地推廣其最新的「彎曲器」的 Galaxy 來自折疊4 a 來自 翻轉4.

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和聖保羅等城市,三星在中心多處安裝了獨特的大型廣告牌,上面印有第四台Flip。廣告看板可以物理折疊和展開,就像設備本身一樣。此外,當您在社交媒體上上傳帶有 # 標籤的「自拍照」時GalaxyExperienceRJ,該照片將出現在一個外部電話顯示器形狀的大型廣告看板上,該廣告看板位於第一個提到的城市的科帕卡巴納區。

Campaign_of_Samsung_on_nove_skladacky_1

在比利時,三星在公車站安裝了獨特的 Flip4 形狀的椅子。手機可以用作真正的椅子。該廣告活動於26月XNUMX日開始,持續了大約一個月,在包括安特衛普歌劇院街在內的五個不同地點進行。

Campaign_of_Samsung_on_nove_skladacky_2

在台灣,特別是在日月湖,三星透過無人機表演展示了這兩個新謎題。由於手機是垂直和水平對稱的,因此它們的設計就像一面鏡子。同樣,月亮在湖面上的倒影也有鏡面的質感。

Campaign_of_Samsung_on_nove_skladacky_5

在日本,三星展示了Flip4的防水功能和FlexCam模式。將其對折並放入水箱後,他的相機捕捉到了一張非凡的照片,顯示一條金魚在天空中飛翔。該活動在該國引起了相當大的關注,在不到三週的時間內獲得了近 XNUMX 萬個「讚」。

Campaign_of_Samsung_on_nove_skladacky_4

你可能沒有註意到,但三星宣傳或還在這兒宣傳新款Flip。自 22 月 XNUMX 日以來,一輛紫色有軌電車一直在布拉格行駛,並顯示其中一種顏色。這款手機的 FlexCam 的形狀與電車車門相匹配,因此看起來就像 Flip 正在拍攝乘客一樣。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Fold4 和 Z Flip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