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他在這裡 Wear 自 2014 年初以來,該作業系統一直以各種形式出現在我們身邊,但谷歌從未列出過使用該作業系統的設備。也就是說,直到上週,軟體巨頭正式推出了智慧手錶 像素 Watch。根據第一個反應,它是最好的之一 android市場上的手錶,主要是追求吸引人的功能。以下是前五名。

Google Assistant 無所不在

谷歌助理是科技界最好的虛擬助理之一。使用 Pixel 手錶 Watch 您可以隨身攜帶,就在手腕上。 Assistant 可以幫助你完成日常任務——無論你想讓它回答問題、發送簡訊還是打開智慧燈,它都能做到。手腕上的助手意味著您可以更頻繁地將手機放在口袋裡,並且仍然可以完成大部分您需要做的事情。

Google_Assistant_on_Pixel_Watch

使用 Google 電子錢包付款

如今,許多付款都是在沒有實體支付卡或現金的情況下進行的。由於人們大部分時間都隨身攜帶手機,因此透過點擊顯示器進行付款已變得很普遍。像素 Watch 讓您無需攜帶手機即可輕鬆支付。只需設定 Google 電子錢包,然後付款即可。

錢包_Google_Wear_作業系統

Fitbit 深度集成

Pixel 的一大優勢 Watch 是 Fitbit 服務的深度整合。多虧了它,您可以隨時掌握有關您的病情和心理健康狀況的數據。心率感測器和基於機器學習的演算法確保準確的心率測量。這些數據可提供許多其他指標,例如活躍區間分鐘數或睡眠和運動追蹤。

這款手錶有一個心電圖應用程序,因此您可以檢查您是否患有心房顫動。反過來,睡眠追蹤功能可以讓您每天早上看到“睡眠分數”,讓您知道自己的睡眠品質。此分數包括您睡眠階段的細分 informace我了解長期睡眠趨勢。

鍛鍊時,您可以從 40 種預設鍛鍊中進行選擇。每天當您醒來時,您都會得到一個所謂的準備分數,以了解您的身體可以承受多少。

 

 

像素 Watch 具有獨特的系統形式 Wear OS 3.5的

Wear 3.0版本的作業系統是pro Wear 作業系統是一個巨大的飛躍,此前僅適用於三星手錶和豪華手錶。像素 Watch 它們對 3.5 版進行了獨特的改進,使用圖塊介面,讓您可以瀏覽每個圖塊以找到您要查找的內容。點擊圖塊將帶您進入應用程式以獲取更多信息 informace.

您只需輕輕一掃即可存取通知和快速設定。向上滑動即可查看所有通知,當您感覺到嗡嗡聲時抬起手腕即可顯示相關通知。要打開設定選單,請向下滑動,將出現一個設定欄,類似於上的設定欄 Androidu.

像素_Watch_撥號

手腕上的 Google 地圖

像素 Watch 它們與Google地圖應用程式集成,因此即使在騎自行車或開車時也可以為您提供方向。就像支付時一樣,你不需要拿出手機。您可以從應用程式或使用 Google Assistant 啟動路線。您也可以滾動地圖來查看您附近的情況。

像素_Watch_谷歌地圖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