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全球流行的通訊應用程式 WhatsApp 最近不斷推出一項又一項功能,以趕上競爭對手。例如,在該地區 隱私 尼波 表情符號。現在有消息透露,它正在努力增加群組聊天的參與者數量。

據該網站稱,256 月群聊參與者數量從 512 人增加到 XNUMX 人,現在是 WhatsApp WABetaInfo 正在努力將這個數字增加一倍。選定的 Beta 測試人員已經開始接收新功能,並且很快就會向公眾開放。

包含 1024 名參與者的群組聊天將與先前的限製完全相同。您將看到更多訊息,並且您的訊息將傳達給更多人。新的限制將主要適用於在大型組織中流動的使用者。

如果您認為群組聊天中有 1024 人已經很多,那麼您可能會驚訝地發現 WhatsApp 的主要競爭對手之一 Telegram 允許您將最多 200 名參與者添加到同一群群組中。如此大的數量適合大型企業或如果您將群組用於廣播目的。在這種情況下,它允許您一次向大量人員發送訊息或訊息。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