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你可能還記得,摩托羅拉8月在中國市場推出了新款可折疊Moto Razr 2022。幾週前,空中出現了一些圖像,顯示新產品的潛在競爭對手 翻動 即將進軍國際市場,現在其所謂的歐洲價格已被洩漏。

根據現在傳奇的洩密者羅蘭的說法 匡特 Moto Razr 在歐洲的售價至少為 1 歐元(約 200 捷克克朗)。目前尚不清楚這是否意味著基本記憶體變體或最高記憶體變體。無論如何,在中國,基本版本(29/400 GB)的拼圖售價為 8 元(128 歐元或 6 捷克克朗),最高版本(000/865 GB)為 21 元(200 歐元或 12 捷克克朗)。

用於比較: Galaxy Z Flip4在舊大陸銷售,基本版(8/128 GB)售價1歐元,最高版本(100/8 GB)售價512歐元。讓我們補充一下,在我們國家,韓國巨頭提供的基本配置為 1 捷克克朗,最高配置為 280 捷克克朗。

與前代產品不同,Moto Razr 2022 是一款成熟的旗艦產品,其設計與前兩款 Flip 驚人相似。目前尚不清楚歐洲和其他西方市場何時會看到這種情況,但似乎不會持續很長時間。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從 Flip4 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