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三星下一代旗艦系列的推出 Galaxy S23還很遙遠(顯然我們會在3-4個月後看到它),「幕後」已經洩露了一段時間了 informace,例如關於 方面 或顯示器或新顏色的顯示器 變體。所有模型的第一批渲染圖最近也被洩漏。現在我們有一個新的洩漏,根據該訊息,基本型號的電池容量將比普通型號高 200mAh Galaxy S22.

根據中國社交網路微博上一位名為「數位聊天」的知名洩密者透露 會有電池 Galaxy S23容量為3900mAh,比u多了200mAh Galaxy S22。洩密者因此證實了 5 月底的洩密事件,該洩密事件聲稱這家韓國巨頭的下一代旗艦的基本型號將擁有更大 XNUMX% 的電池。目前很難說如此小的電池壽命增加將如何影響電池壽命,但顯然並不顯著(Galaxy S22 一次充電平均可以使用一天,因此對於其後繼產品來說,這可能是「相當」的一天)。

幾天前它洩漏到了以太坊中 informace該模型還將增加電池容量 Galaxy S23+。巧合的是,它也應該是200mAh。至於頂級型號 Galaxy S23 Ultra,因此它的電池容量顯然與目前的電池容量相同 Ultra,即正好 5000 mAh。建議 Galaxy S23很可能會在明年一月或二月發布。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