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幾天前正式發布 呈現 全新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手機。後者應該與當今最高端的旗艦產品競爭,包括 Galaxy S22超。讓我們仔細看看它是否真的能與三星目前的旗艦同場競技。

Pixel 7 Pro 和 Galaxy S22 Ultra 具有類似的顯示器。 Pixel 7 Pro 的尺寸為 6,7 英寸,比競爭對手小了 0,1 英寸。兩者俱有相同的解析度 (1440p) 和刷新率 (120 Hz)。 Galaxy 然而,S22 Ultra 擁有更高的最大亮度,達到 1750 尼特(對比 1500 尼特)。

Pixel 7 Pro 由 Tensor G2 晶片組供電,而 Galaxy S22 Ultra 使用 Snapdragon 8 Gen 1 和 Exynos 2200。目前我們不知道下一代 Tensor 與上述競爭晶片相比表現如何,因為新 Pixel 直到 13 月 12 日才會上市。然而,考慮到第一代,我們可以假設它會慢一些。 Google 的新旗艦基本上提供了更高的 RAM 容量(8 GB vs. 128 GB),但內部記憶體大小選項較少(256、512 和 128 GB vs. 256、512、1 GB 和 XNUMX TB)。

至於相機,大多數人現在可能都知道驅動現代智慧型手機相機的軟體和人工智慧可以產生很大的差異,因此嚴格基於規格的比較在這方面可能並不完全準確。無論如何,Pixel 7 Pro 提供了分辨率為50、12 和48 MPx 的三攝像頭,而主攝像頭具有f/1.9 光圈鏡頭和光學防抖,第二個是“廣角”,第三個是“廣角”相機。具有 5 倍光學變焦和光學影像穩定功能的長焦鏡頭。

Galaxy 當然,S22 Ultra 在這一領域「紙面」獲勝,提供了更多的感測器、更高的解析度和更好的變焦等級。具體來說,它有一個具有f/108 鏡頭光圈和光學防手震的1.8MPx 主相機、一個具有10 倍光學變焦的10MPx 潛望式長焦鏡頭、一個具有10 倍變焦的3MPx 標準鏡頭(均具有光學防手震)和一個12MPx 超廣角鏡頭。角度鏡頭。

最後,Pixel 7 Pro 配備 5000 mAh 電池,支援 30W 快速充電,而 Galaxy S22 Ultra 的電池尺寸相同,支援 45W 快速充電,但兩款手機均未配備充電器。

如您所料,Pixel 7 Pro 比 Pixel XNUMX Pro 便宜 Galaxy 另一方面,S22 Ultra 的可用性明顯更有限。在美國,其起售價為 899 美元(約 22 捷克克朗),而 Galaxy S22 Ultra在這裡的售價為1美元起(約200捷克克朗;在我們國家,三星的售價為30捷克克朗)。

還值得注意的是 Galaxy 與競爭對手相比,S22 Ultra 有幾個優勢。第一個是 S Pen 支持,第二個是更長的軟體支援。這可能會讓你感到驚訝,但 Pixel 7 Pro 未來將會進行一次升級 Android更少,即三個。綜上所述,可以說,儘管兩款手機屬於同一細分市場,但它們的差異足以不至於「踩到對方的白菜」。就規格而言,這是一款更好的手機 Galaxy S22 Ultra 也提供了手寫筆,而 Pixel 7 Pro 在硬體方面並不落後,而且售價會便宜得多。這種比較並沒有明顯的贏家。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最好的智慧型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