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oogle 地圖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工具,它可以引導您穿過熟悉和不熟悉的區域,並幫助您找到您要尋找的地方。對於許多方向感較差的人來說,這款全球流行的應用程式簡直就是天賜之物。

長期以來,地圖最受歡迎的功能之一是街景,它允許您「開車穿過」Google 地圖上的位置,例如街道或道路。它易於使用,可以在規劃您的旅行時發揮關鍵作用。如果您以前從未在手機上使用過它,請按以下步驟打開它。這真的很容易。

  • 開啟 Google 地圖應用程式。
  • 點擊右上角的圖標 .
  • 從選單中選擇一個選項 街景.
  • 現在點擊任一個 藍線進入街景視圖。

顯示幕「預設」分為兩個螢幕,上部顯示街景本身,下部顯示預設地圖類型。點選影像擴充圖示可切換至全螢幕模式。在螢幕上滑動手指可環顧四周,點擊箭頭可向前或向後移動一點(雙擊箭頭外部將使您移動更大的距離)。

「街景」是在您前往某個地區之前了解該地區的好方法。對於那些無法旅行或不喜歡離家太遠的人來說,它可以打開一個全新的世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