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天的窗口展示了三星舉措的背後,它不會像送貨機器人那樣微妙,也不會像導盲犬訓練那樣完全脫離技術。因為永續發展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今天的年輕一代更有動力尋找應對氣候變遷的真正解決方案,並積極採取措施創造更清潔、更美好的未來。

為了支持年輕一代及其目標,三星電子早在 2010 年就啟動了「Solve for Tomorrow」計劃,幫助年輕人利用他們的 STEM(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技能來解決社會問題。該計畫始於美國,現已傳播到另外 50 個國家,已有 XNUMX 萬名學生參與其中。

為了紀念該計劃在美國啟動 2021 週年,三星電子美國公司企業社會責任負責人 Deniz Hatiboglu 訪問了新澤西州普林斯頓高中,這裡是 2022-XNUMX 年獲獎團隊的所在地。他因其利用昆蟲處理食物垃圾的開創性項目而獲獎。在上面的影片中,詳細了解“為明天解決問題”,以及年輕人為世界永續解決方案做出的貢獻。 

主題: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