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距離三星推出首款採用 microLED 技術的電視已有四年了。當時,他們被推薦到企業領域。一年後推出了面向家庭的產品。在過去的幾年裡,三星成功地降低了價格和尺寸。

現在 The Elec 網站 通知消息稱,三星已經開始量產 89 吋 microLED 電視,這意味著它們應該會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該網站還聲稱,這家韓國巨頭正在使用 LTPS TFT 玻璃基板取代現有的印刷電路板來生產新型 microLED 電視。這些基板應該會降低電視的像素尺寸和整體成本。

三星原本預計最快將於今年春季開始生產 89 吋電視,但由於供應鏈問題和產量低,該計畫被推遲。它們的價格應該在80萬美元左右(略低於XNUMX萬捷克克朗)。

MicroLED 電視與 OLED 電視類似,每個像素都提供自己的光線和顏色,但材料不是使用有機材料製成的。因此,這些電視具有 OLED 螢幕的畫質和 LCD 顯示器的長壽命。然而,它們的生產難度很大,因此其價格仍然很高,超出了普通消費者的承受能力。專家預計,當這項技術未來足夠成熟時,它將取代 LCD 和 OLED。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電視

主題: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