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然,各種用途的所有應用程式都可以全年使用。但有些應用程式只是在一年中的特定時間使用得更好。今年秋天你的智慧型手機上應該安裝哪五個應用程式 Android一定要嘗試嗎?

秋天動態壁紙

如果您是真正熱愛秋天的人,您一定會喜歡這款名為「秋天動態桌布」的應用程式。在它的幫助下,您可以將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秋季主題動態桌布添加到您的智慧型手機上。如果您看不夠外面的落葉,也可以讓風景如畫的落葉與手機桌面和鎖定螢幕上的所有內容一起落下。

在 Google Play 下載

Snapseed

您是否決定用智慧型手機相機捕捉今年的秋天?您是否想知道之後將使用什麼工具來編輯照片?例如,您可以從 Google 研討會取得 Snapseed。這個方便的應用程式為您提供了數十種濾鏡和其他工具來編輯和增強您的照片,並且能夠保存您最喜歡的外觀,支援多種格式(包括 RAW 等)。

在 Google Play 下載

雨雷達

秋天有其不可否認的魅力,但偶爾的降雨也常常帶給我們驚喜。如果您想隨時做好準備,可以在智慧型手機上安裝一個名為 Rain Radar 的應用程式。降雨雷達始終會可靠地警告您,您所在的位置很快就會下雨,因此您可以根據預報調整您的下一個計劃。

在 Google Play 下載

秋季拼圖

您想在秋季透過輕鬆的遊戲來放鬆身心嗎?嘗試 Autumn Puzzle 應用程式提供的主題拼圖遊戲,享受秋天所提供的所有豐富多彩的色彩。放鬆身心,以創意和有趣的方式激發您的大腦,並欣賞美麗的秋景。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