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如果沒有大量優質音樂,任何聚會或慶祝活動都是不完整的。這正是為什麼有必要適當準備並擁有合適的揚聲器,它不僅可以為您的家庭慶祝活動發出聲音,而且還可以在花園聚會等場合發出聲音。如果您正在尋找這樣的作品,我們為您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建議!你最喜歡的演講者絕對不該逃過你的注意 Niceboy 派對男孩 2 100W。它不僅結合了一流的聲音和出色的性能,而且還結合了許多其他出色的選項,可幫助您使聚會充滿活力。

Party Boy 2 100W:一流的聲音和數小時的樂趣

正如我們上面提到的,這款揚聲器將性能與樂趣結合在一起。當然,這方面最重要的還是聲音。 Party Boy 2 100W 結合 MaxxBass 技術提供 100W 功率,因此您可以信賴一流的品質。更糟的是,產品上直接有一個控制面板,用於更改均衡器、低音增強和其他效果。如何調整聲音取決於您。燈光與音樂齊頭並進。正因如此,該機型配備了出色的背光,共有 6 種動態燈光模式。至於播放本身,只需透過藍牙 5.1 連接,或使用傳統的 3,5 毫米插孔連接器、microSD 卡或 USB 隨身碟即可。

附揚聲器 派對男孩2 100W 不過,您也可以參加自己的音樂會或卡拉 OK 派對!在這種情況下,只需將麥克風(已包含在包裝中)連接到它,您就可以直接開始操作。為此,總共使用 2 個 6,3 毫米插孔連接器來連接最多兩個麥克風或樂器。您可以瞬間將樂趣提升到更高的水平!此外,揚聲器是完全無線的,電池壽命也起著重要作用。播放時間長達20小時!所以您不必擔心最壞的情況 - 您的聚會保持安靜。但是,如果其他裝置(例如手機)電量耗盡,您可以將其連接到揚聲器並透過它充電。 Party Boy 2 100W 也可用作行動電源。如果您想舉辦一場盛大的慶祝活動,您一定會對 Niceboy MultiSESSION 功能感興趣。借助它,您可以連接多達 99 個 Niceboy Party Boy 2 100W 揚聲器,並確保每個人都能聽到您的聲音。

您可以在這裡以 2 捷克克朗購買 Party Boy 100 4599W 揚聲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