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他們昨天正式 介紹 谷歌的新旗艦手機,所以現在科技界可以完全專注於三星的下一個旗艦系列,即 Galaxy S23。從最近的各種洩密事件中,我們已經對她有了很多了解。根據最新消息,該系列將提供有限數量的顏色。

據知名行動顯示業內人士羅斯介紹 年輕的 將會有一個轉機 Galaxy S23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分別是黑色、綠色、米色和淺粉紅色。跨過這條線 Galaxy S22 將是一個相當重大的倒退,因為它有白色、黑色、綠色、奶油色、石墨色、玫瑰金、兩種紫色,甚至紅色等顏色。但距離新系列推出還有很長一段時間,所以最終可能會完全不同。然而,應該指出的是,楊的洩密通常是準確的。

建議 Galaxy S23實際上與目前的SXNUMX沒有什麼區別 不同 顯然將由高通的下一代旗艦晶片提供支持 驍龍 8 第 2 代 (也許下一個也是 的Exynos)。最有趣的模型可能是最高的模型,即 Ultra,它將號稱是第一款三星手機 200MPx 相機,據報道還將配備改良的指紋辨識器 手指。該系列很可能會在明年一月或二月推出。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