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已開始發布耳機的第一個韌體更新 Galaxy Buds2 Pro。它於八月推出,自那時起一直在相同的韌體上運行。

更新為 Galaxy Buds2 Pro攜帶韌體版本 R510XXU0AVI7 三星昨天開始發布它。根據變更日誌,它沒有帶來任何新功能,但增加了耳機的穩定性和可靠性。因此,如果您對其穩定性有任何問題,此更新應該可以解決它們。大約有 6MB,應該可以透過應用程式下載 Galaxy Wear可以在連接的智慧型手機上使用。

斯魯查特卡 Galaxy Buds2 Pro 在三星推出前輩產品一年後推出 Galaxy 芽2。通常,韓國巨頭耳機的前任和後繼者推出的時間間隔為半年。然而,更長的等待是值得的,因為 Galaxy Buds2 Pro 可以說是三星迄今為止發布的最好的無線耳機。它們不僅能提供出色的音質(支援24位元深度),還能有效抑制環境噪音或非常紮實的續航能力(查看更多 審查).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Buds2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