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你可能還記得,幾週前該公司放棄了Nothing 預告片 為您帶來下一則新聞。然而,她卻沒有透露任何事。現在,它發布了一個新預告片,透露它將是耳機。

這款耳機將被稱為“Ear”(棒),新的預告片展示了它們的外殼。它呈圓柱形,沒有任何聲稱它的設計可以輕鬆放入口袋中。

沒有任何內容透露有關耳機本身的任何具體信息,也就是說,除了他們何時推出它們之外。事情將於 26 月 XNUMX 日發生。除此之外,他只是暗示它們會非常輕(因此最後一個預告片中的蝴蝶)並且它們將提供“我們迄今為止最先進的音頻體驗”。無論這意味著音質本身還是對新編解碼器的支持,我們目前只能推測。

值得提醒的是,該公司先前曾在市場上推出 Ear (1) 耳機,以其獨創的透明設計引起了人們的注意。可以預見的是,新款耳機將會堅持這種獨特的設計。 《Nothing》很可能會在未來幾天或幾週內發布新預告片,最終向我們展示它們的全部榮耀。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