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基本的 iPhone 14 已經上市一段時間了,您也可以在這裡閱讀用戶印象 Android使用這款手機一段時間後。當然,還有顯示的質量,我們希望更加關注這一點。這清楚地表明了iPhone本身的不完美以及蘋果只在乎錢的愚蠢。 

整個系列 Galaxy S22 具有高達 120 Hz 的自適應顯示更新率。甚至 Galaxy A53 5G 也可以做到 120Hz Galaxy M53 5G。 Galaxy A33 至少達到 90 Hz,就像 Google Pixel 6 一樣。但如果我們談論的是最高價格水平,那麼不同製造商的所有頂級型號都不會在顯示器上吝嗇,因為這是用戶最常看到的。不是這樣的 Apple.

iPhone 14 只有 60 Hz 更新率,即使在最新的設備上也顯得過時。無論智慧型手機的效能、電池壽命、相機品質如何,如果每次看手機時手機都卡住,這些都是簡單的數字,因為120 是2 的60 倍,這就是為什麼所有互動都是120 的兩倍。在 XNUMXHz 顯示器上流暢。 Apple 它只是利用了這樣一個事實:入門級 iPhone 的購買者是那些從舊款入門級 iPhone 換來的客戶,而他們並沒有看到這裡的差異。確實,如果你使用 iPhone 13 Pro 和 14 Pro,你會看到動畫的流暢性,但一旦你把它拿回手中 iPhone 14(或13和12),所以你第一眼就能看到生澀的運動。

遊戲中也有未開發的潛力 

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Apple 至少不能使用 90Hz 面板,除非他希望引導所有潛在買家 iPhone 14 Pro,這是 7 捷克克朗的升級版。 iPhone 000 的 60Hz 顯示器令人失望的另一個原因是遊戲。 A14 Bionic 晶片絕對足夠強大,即使在圖形要求最高的遊戲中也能輕鬆實現每秒 15 幀以上的幀率。但由於 iPhone 60 的顯示器只有 14Hz,因此你也「鎖定」到只有 60fps,儘管你的機器的 GPU 可以顯著推動鋸子。這是一個沒有任何藉口的巨大錯失機會。

iPhone 14“ iPhone 14 Plus 將於 7 月 60 日星期五上市,考慮到技術的不斷進步,它看起來就像是舊時代的遺物。它們的鏤空和 XNUMXHz 顯示器絕對不算創新。看著它們你只會感到無聊。而且說實話,沒有高更新率顯示器是一個優點 iPhone iPhone 14 錯失了一個與 iPhone 13 區分開來的機會,因為 iPhone 26 與 iPhone 490 幾乎沒有什麼不同。即使考慮到 XNUMX 捷克克朗的價格,也可以清楚地看出,它似乎是更好的選擇 Galaxy S22,仍然是三星的旗艦系列,對角線尺寸相同,但售價為 21 捷克克朗。

電話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從 Flip4 購買

Apple iPhone 14.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