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小米推出了新旗艦 小米12T Pro。這是這家中國科技巨頭首款配備 200MP 相機的手機。

小米 200T Pro 的 12MPx 主相機採用三星感測器 ISOCELL HP1,誰第一次使用智慧型手機 摩托羅拉 X30 Pro。在這種情況下,它配有一個 8MPx「廣角」(具有 120° 視角)和一個 2MPx 微距相機。前置相機的解析度為 20 MPx。

除此之外,這款新奇產品還配備了 AMOLED 顯示屏,對角線為 6,67 英寸,分辨率為 1220 x 2712 像素,刷新率為 120 Hz。它搭載目前的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晶片,支援 8 或 12 GB RAM 以及 128 或 256 GB 內部記憶體。該裝置包括螢幕下指紋辨識器、立體聲揚聲器(由 Harman Kardon 調校)、NFC 和紅外線連接埠。電池容量為5000mAh,支援快充,功率為120W(根據廠商介紹,從零充到百需要19分鐘)。從軟體角度來看,手機運行在 Android12和MIUI 13上層建築。

小米12T Pro將於13月750日起透過小米官方通路發售,起價為18歐元(約400捷克克朗)。除此之外,小米12T機型也將上市,與同級機型的不同之處在於晶片組(天璣8100-Ultra)速度較慢,主相機(108 MPx)較差,運行記憶體最大容量較低。售價 600 歐元(約 14 捷克克朗)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