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每天都會有新的到來 informace 關於即將推出的系列 Galaxy S23。如果事情按照這個速度發展,我們將在聖誕節前知道所有即將到來的消息。目前的洩漏與電池有關。 

根據伺服器 Galaxy俱樂部 會的 Galaxy S23+配備4mAh電池,比S700+的電池大200mAh Galaxy S22+。所以它更大,但仍然比三星給出的 5 mAh 的中階手機小,這有點令人驚訝。 Galaxy 不過,S23 Ultra將保留5mAh容量的電池,就像之前的Ultras一樣。基本型號電池容量 Galaxy S23 目前仍然是一個秘密,儘管我們可以假設這裡也會有輕微的增加,類似於 u Galaxy S23+。目前型號的電池容量為 3 mAh,但這也是基於其較小的尺寸,這由 700 吋顯示器表明。

Galaxy俱樂部也報導三星已 Galaxy S23a Galaxy S23+將堅持使用12MP超廣角鏡頭,如果我們不得不猜測的話,情況可能也是如此 Galaxy S23超。不過,我們並不感到驚訝 - 三星可能會將所有註意力集中在大型 200MPx 相機上,該相機應該放置在裝備最齊全的 Ultra 型號的背面。

預計線路 Galaxy S23將於2023年初亮相。根據最近的傳言,三星可能會將該系列提前三週發布 Galaxy S22,儘管該公司不太可能在一兩個月內透露確切的公告日期。我們還得等待三星的智慧型手機系列 Galaxy S23定價。三星 2022 年可折疊旗艦產品在主要市場上與前代產品大致相同,但考慮到當前的經濟環境,該公司要保持其他旗艦智慧型手機的價格標籤不變可能並不容易,並且可能會遵循蘋果及其iPhone 14 漲價。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Ultr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