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週三星發布了更新版本 照片應用 Expert RAW,帶來了承諾已久的手機支持 Galaxy Note20 Ultra、S20 Ultra 和 Z Fold2。然而,現在發現後者的應用程式不支援長焦鏡頭。

SamMobile 網站安裝了 Expert RAW Galaxy S20 Ultra和Note20 Ultra,發現去年的「esque」Ultra上的應用程式無法與長焦鏡頭搭配使用。同時,第二個 Ultra 一切都很好。目前尚不清楚兩部手機共享相同影像處理器時為何會出現這種情況。但據說 Galaxy S20 Ultra 具有更高解析度的長焦鏡頭(48 vs. 12 MPx)。另一方面,如果應用程式可以處理來自手機 108MPx 主相機的數據,那麼它當然也應該與 48MPx 感測器配合使用。

希望三星將來能夠更新該應用程式以包含長焦鏡頭 Galaxy S20 Ultra 之所以有效,是因為似乎沒有理由(至少在硬體層面)不這麼做。該應用程式還允許用戶調整靈敏度、快門速度、白平衡和自動對焦,並顯示直方圖。然後可以在 Adob​​e Lightroom 應用程式中編輯擷取的影像。她去年在電話上首次亮相 Galaxy S21 Ultr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