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正如您可能從我們之前的新聞中了解到的那樣,谷歌將在幾天內「全面」推出手機 像素7 a 7臨 和 Pixel 手錶 Watch。現在,Pro型號的另一個影片已經播出,這次主要宣傳相機的功能,以及手錶的宣傳材料,包括包裝內​​容。

知名洩密者SnoopyTech 在Twitter 上分享的Pixel 7 Pro 影片重點介紹了微距對焦功能,該功能可以讓您看到照片中最微小的細節,或者長焦鏡頭的功能(根據新的洩密者的說法,此功能可讓您看到照片中最微小的細節) ,將支援 5 倍光學變焦;前身最大支援 XNUMX 倍)。他還提請人們注意魔術橡皮擦功能,它允許您從圖像中刪除不需要的人或物體,以及即時翻譯,它允許您即時翻譯文字和聲音。然而,這些功能並不新鮮。最後,影片重點介紹了「超級省電」功能,該功能使手機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三天。

至於像素 Watch根據洩漏的宣傳資料,它們的包裝將包括大小尺寸的墊子以及帶有 USB-C 連接器的充電器。此外,它們一次充電可持續 24 小時,它們將提供與 Fitbit 應用程式的集成,並支援 Google Assistant 或使用電子錢包應用程式的非接觸式支付。

這款手錶將於 6 月 13 日與新款 Pixel 一起「正式」亮相。據報道,在市場上(當然不是我們的市場),消息將在 18 月 XNUMX 日或 XNUMX 日發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