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在 12 月舉行 I/O 大會,然後 XNUMX 月屬於蘋果及其 WWDC。三星將於 XNUMX 月召開開發者大會。今年是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三,當然我們會看到很多關於 One UI 上層建築和 SmartThings 平台的新聞。 

主題演講定於美國東部時間晚上 19 點開始,活動將從加州舊金山莫斯康北會議中心進行現場直播。九名三星工程師和高管將出席 SDC 2022 現場主持數十場會議,其中一些會議也將在線上直播,其他會議將僅點播。除了 SmartThings 之外,主持人還將討論各個方面,包括 Tizen 系統和 One UI 5.0 使用者介面。

準備好你的駭客技能 

SDC22 的計劃包括以下主題: “One UI 5 中的新增功能”, “SmartThings Find:Tizen 的新增功能” a 《蒂森無所不在》。至於最後兩個主題,三星將討論 Tizen 7.0 中提供的最新功能及其許可計劃的進展。據稱,自22月10日以來,歐洲、澳洲和土耳其已有XNUMX多個品牌的電視採用了Tizen作業系統。上個月宣布了三個品牌。

三星也可能在 12 月 5.0 日談論 One UI 5.0,但這是否意味著該更新屆時將公開發布尚不清楚。不過,該公司打算發布 One UI XNUMX 和 Android 13 對於多個設備 Galaxy 直到 2022 年底。因此,與往常一樣,該公司邀請駭客和開發者參與其挑戰並玩「奪旗」遊戲,還有機會贏得眾多獎品。 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官方網站 行動。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