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是不可避免的,但可能誰也沒想到它會發生得這麼快。 Apple 推出了 iPhone 14 Pro,用動態島元素取代了受到批評的切口,開發者 Android您回應稱,將為使用該作業系統的設備帶來類似的體驗。它取得了成功,因為這款動態 Spot 遊戲的安裝量已經達到 100 萬。

Dynamic Spot 是一家自稱為 Jawomo 的開發者。他已經負責為設備提供許多有趣的解決方案 Android呃,例如,當你在標題中 三星通知燈 顯示前置鏡頭鏡頭周圍錯過事件的訊號。儘管其產品組合主要由擴展系統和手機功能的原創遊戲組成,但動態 Spot 當然是蘋果解決方案的明顯副本。

儘管該應用程式僅處於早期訪問階段,但它顯然是成功的。它達到了第一個重大里程碑,即透過 Google Play 商店安裝了 100 萬次。可以看出,用戶 Android因此,你很好奇動態島元素在他們的手機上會是什麼樣子。得益於開放性 Androidu 仍然是此類新趨勢的理想試驗場,而類似的解決方案將為您節省大量成本 iPhone 14 Pro。

現在它也只是一個獨立開發者的應用程序,但三星如何應對 iOS 16並更改鎖定螢幕,可以假設在One UI 6.0中我們可以輕鬆地以更官方的方式期待三星自己的「可變島」。然而,Spot 的動態在首次發布後確實有點不穩定,只有隨後的更新對其進行了調整,以使遊戲具有更好的用戶體驗。 

Google Play 中的動態點

今日閱讀最多的

.